2024朱立倫「總仔」親自上場打? 侯友宜:他是優秀人才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暗潮洶湧,藍營部分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聲望最高,但也傳出,藍營內部沙盤推演,若侯友宜最後未登記參選,將由「總教練」朱立倫上場代打。對此,侯友宜今(30)日受訪時則稱讚,朱立倫當過首長,擔任主席也全力以赴,是相當很優秀的人才。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政府新春團拜。(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政府新春團拜。(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市政府新春團拜,針對傳出朱立倫可能「上陣代打」競選2024總統,侯表示,朱立倫其實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才,不管在新北市或是在桃園市都當過首長,都非常努力地做事,「尤其這段時間擔任主席,我也看到他戰戰兢兢、全力以赴,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才。」

至於議長蔣根煌之前曾爆料侯已承諾會做好做滿?對此,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僅說所有的議會在蔣議長的帶領,府會大家一定要團結,因為新北市長有很多的市政的建設上,需要議員給予滿滿的支持,所以府會大家團結一致,然後回應民眾的需求,讓所有的問題都能夠和諧、快速地展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