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一後赴關渡宮!柯文哲、蔣萬安初二拜廟 排隊人龍等領發財金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今(23)日為大年初二,卸下台北市長身份、辦理台大提前退休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繼續維持春節期間「全台跑透透」行程;柯文哲23日上午到關渡宮發發財金,由於稍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此處發小紅包,被問及雙方人氣誰比較旺?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再稱「誰來人都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關渡宮發發財金。(圖/記者陳換丞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關渡宮發發財金。(圖/記者陳煥丞攝)

蔣萬安23日初二拜廟行程滿滿,從早上8時赴慈諴宮,上午9時左右再到關渡宮發開春小紅包,預計還要去北投天后宮、指南宮、木柵忠順廟、景美集應廟、松山慈惠堂,一直到下午4時再回北投福星宮與北投慈生宮。

只見蔣萬安到關渡宮時,仍維持著與初一一樣的高人氣,許多信眾排滿滿等待領取小紅包,而蔣萬安發完後,也開始有民眾排隊等柯文哲到場。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關渡宮發小紅包。(圖/記者陳換丞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關渡宮發小紅包。(圖/記者陳煥丞攝)

隨後,柯文哲則與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於上午10時左右到關渡宮,被問及自己與蔣萬安的人氣,柯文哲僅說,「真正重要的是關渡宮信徒很多,誰來都一樣,人很多。」

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自己人氣比蔣萬安旺?柯文哲回應,「我們兩個都沒來,還是這麼多人!」

另外,被問及回台北市廟宇走透透,有沒有回娘家的溫馨感?黃珊珊說,自己每年都會來關渡宮,這是她熟悉的地方,主要是來祈福,希望今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