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拍多P無碼片還跟直播主開房 SBL周士淵法庭對戰前妻2連勝

▲裕隆呂政儒、周士淵。(圖/記者杜奕君攝)

▲周士淵。(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台灣SBL超級籃球聯賽球星周士淵2020年與陳姓前妻結束短短1年的婚姻,雙方結仇、勢如水火,陳女對媒體爆料周男和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A片」,還四處約砲、「睡了學童的媽」,周男另案提告求償100萬元與登報道歉,陳女不服被判賠20萬元,反告周男婚內出軌、侵害她的配偶權,也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認定陳女主張無理,判她敗訴,可上訴。

判決理由指出,陳女本案提告所舉出的證據,包括指稱周男「和SWAG直播主拍攝色情影片」的對話截圖、語音訊息譯文等資料,在周男先前告陳女的案件,已被詳查認定無從證明周男做了這些事,陳女雖聲請勘驗A片截圖,想證明男優與周男一樣有手掌疤痕、腳掌變形等特徵,但法官指陳女提出的截圖太模糊,根本無法比對。

此外,陳女在本案雖提出2名女直播主照片,企圖佐證周男離婚前和直播主開房偷腥,法官認為合照不代表已經「滾床單」,至於陳女分別和2名外人討論周男行徑的套話蒐證內容,雖提到周男「帶妹上旅館」、「非常扯」等語,但無人親眼目睹,更隻字未提到陳女所稱周男「跟女直播主進出旅館」情節,據此判陳女敗訴。

▲▼台北地方法院外觀。台北地院外觀。北院外觀。(圖/記者黃哲民攝)

▲台北地方法院外觀。(圖/記者黃哲民攝)

現年39歲的周士淵讀高一時,代表學校參加高中籃球聯賽HBL,就勇奪得分王、MVP與新人王,從此嶄露頭角,後來效力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打SBL聯賽,是聯盟首位達成生涯第500抄截紀錄的球員,也曾是SBL出賽數最多的球員,2019年8月1日退役,在SBL留下總得分4332分、場均11分、2.7籃板、1.4助攻、1.4抄截的成績,2022年復出擔任裕隆籃球隊新隊長。

周士淵和陳女2019年2月結婚,維持僅1年就因個性不合,於2020年3月簽字離婚,陳女隨即發動前妻的復仇,2020年7月向媒體爆料周男婚內約砲人妻、上酒店喝花酒買小姐,甚至「睡了學童的媽」,不惜將家醜攤在陽光下,經由報導渲染成為輿論與球迷的八卦話題。

周士淵認為多年建立的球星形象與人氣,遭陳女不實指控一夕摧毀,先前向屏東地院提告,要求陳女賠償精神慰撫10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結果2人私訊對話內容在審理時曝光,包括陳女辱罵周男「賊頭賊腦的廢物」、「比坨屎還爛」、「到處像公狗一樣幹砲」、「見洞就插,有女人幹就好的人」。

陳女還在IG PO文罵周男外遇、約砲,並於接受媒體訪問時,聲稱周男「和台中直播主在頻道上拍攝多P無碼A片」,陳女在該案反擊周男婚內出軌背叛她,加上剛離婚,所以難免用情緒性字句抒發心情,但周男是知名球星、靠媒體吸引人氣,她對周男的評論與公益有關。

陳女在該案還聲請法官勘驗《亂入KTV包廂被5男狠狠猛幹6P無恥大戰賽後腿軟無法走路》影片光碟,想證明片中1名男子與周男有相同身體特徵,該案法官認為實在辨認不出陳女所指稱的內容,無法證明周男真的拍A片,不過陳女該案其他言論未必無的放矢,因此判決陳女賠償周男20萬元,不必刊登道歉啟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