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拍性愛片!小三嬌喊要舌尖止癢 再嗆正宮守活寡挨告

▲小三,外遇,偷吃,妹子,正妹,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北人夫偷吃小三10年,小三還打電話嗆正宮快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夫背著妻子陸續偷吃10年,直到小三打電話叫妻子快離婚,還嗆「妳守著活寡,慘!」,妻子因而查看丈夫手機,竟發現一堆丈夫和小三的性愛片和鹹濕對話。但姦情曝光後,人夫仍繼續和小三上摩鐵,讓妻子忍無可忍,怒告兩人求償百萬,士林地院審理,判兩人侵害配偶權,要連帶賠償5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正宮指控,她和丈夫於前年6月出門時,突然收到陌生人傳來簡訊,內容是她一家人的照片,讓她毛骨悚然。接著丈夫手機響起卻不敢接聽,而她的電話也隨後響起,電話那頭是一名陌生女子,自稱和丈夫從2017年交往至今,長期發生性行為,叫她快跟丈夫離婚,掛斷電話後,她又接到小三傳來簡訊說「妳守著活寡,只有一個字。慘!」。她質問丈夫後,丈夫坦承與小三交往5年,期間雖因小三結婚一度中斷,而後小三婚姻觸礁又舊情復燃,兩人每月都會前往小三公司附近的摩鐵做愛。

正宮指出,她檢視丈夫手機,裡面除了有他和小三的性愛影片和裸露胸部的照片外,小三還傳訊喊「乳溝有點癢」,丈夫追問「股溝呢?穴溝呢?」、小三則回答「有點汗/有點水/潮濕…而且癢/還有,奶頭也想透透氣」,讓丈夫不禁意淫「光想就好性感」,小三又進一步表示「陰X,真的很癢/想要舌尖止癢」,讓丈夫聽了興奮不已,表示「我來舔~」、「突然很想要的時候,我會說我要請假了」等語,顯示兩人有不當來往。

正宮認為,她因害怕家庭破裂,即便身心大受打擊仍想和平解決,但小三卻上社群網站辱罵她「愚蠢/愚婦」等語,甚至跟蹤她的小孩到補習班後,在臉書打卡威脅。直到去年3月小三還傳性愛片挑逗丈夫,丈夫看完隔日竟馬上和她衝摩鐵進行性愛約會,來往仍形同情侶,讓她忍無可忍,提告向兩人求償100萬元。

小三在審理時辯稱,正宮和人夫縱容彼此發展婚外情,因而她雖侵害正宮配偶權,但沒違法,另去年3月她和人夫上摩鐵商量事情,卻遭人夫強暴,已依法提告。人夫則表示和小三外遇其實不只5年,而是從2012年就發生婚外情,到隔年小三婚後雙方仍持續往來上床,持續約10年之久,他願賠償妻子。

法官認為,直到去年3月,人夫和小三對話仍有「我要X翻妳!」、「把○X到翻出來」等關於慾望表達的對話,已侵害配偶權,判兩人要連帶賠償5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