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民宅火警狂竄濃煙!1女被救出意識不清送醫

▲▼高雄民宅火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民宅火警,現場狂竄濃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三德西路1棟平房,今(5)日上午08時3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0人前往搶救;到達時發現1樓平房有濃煙冒出,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火勢順利於30分鐘內撲滅,現場救出1名民眾(女、約60歲、意識不清、無外傷),由救護人員急救處置後送醫治療。

警方接獲通報後,於現場交通疏導管制人車。屋主林姓男子(83年次)在場表示,母親(楊姓女子、49年次)現場遭嗆傷昏迷目前送海軍總醫院。 消防人員於同日9時40分許將火勢撲滅;財務損失待估,起火確切原因,由消防局火調科調查當中。

現場消防人員於搶救行動告一段落後,立即向附近民眾進行災後防火宣導。消防局呼籲,所有市民朋友,居家環境請勿堆積過多雜物,以免發生火災延燒,平時並應注意用火用電安全,並推廣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在火災時發揮及早示警的效果,爭取火警初期逃生時間,減少生命財產之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