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走小叔一家5口!公公要求媳婦離職「做1件事」 她超狂反擊

▲夫妻爭吵,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公公大男人,竟要求原PO辭掉工作回去照顧婆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家裡苦差事都有媳婦一份?一名人妻抱怨,公公把小叔一家5口趕走,兩方再也沒聯繫,而婆婆身體不佳,總是病況很嚴重時,公公才心不甘情不願載她去就醫。近日,原PO夫妻倆回老家看公婆時,公公竟暗示原PO離職,希望她回來照顧婆婆,當然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決定超狂反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感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老公婚前就靠自己打拚買房,結婚、生孩也沒有花公婆半毛錢,而老公給的孝親費也是手足之中最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原PO開始抱怨公婆一家人,小叔生下3名孩子,身體不佳的婆婆硬是幫忙帶孩子,久而久之,小叔夫妻倆與公婆也鬧不合,公公一氣之下把一家5口轟出去,「公公不承認是他趕走的,小叔也從此跟家裡沒聯絡!」

原PO直言,公公是個自私的大男人,退休在家裡,明知道婆婆身體不好,卻不願意開車載她就醫,「硬要拖到症狀嚴重時住院。」如今小叔狠心切斷聯繫,因此重擔就落在原PO跟老公身上。

原PO氣得直呼,婆婆動不動就打給先生訴苦,或是回婆家時,婆婆頻頻哀號沒錢,而最近回去探望長輩,「公公居然暗指,媳婦辭掉行政工作回去照顧婆婆」,一席話讓原PO覺得莫名其妙。

對此,原PO硬起來反擊,「以後回婆家,只剩下先生帶小孩回去的組合了!」文末,原PO也不禁狠酸,人到老時,若搞到所有兒女都不願意見個面時,「那真的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開轟,「笑死!憑什麼要媳婦辭職照顧婆婆,婆家孩子是殘了嗎」、「自己的老婆自己顧」、「長輩不慈,休怪晚輩不孝,這公公自以為到走火入魔了」、「很幫你高興,你老公挺你,你也有決心」、「公公都不怕自己生病老了沒人照顧嗎」、「有問題,媳婦扛;有好康,是外人」。

▼網友熱議。(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             。(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