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何志偉被爆「設計陳時中」 洪耀福嗆: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2九合一慘敗,其中,首都台北市,綠營的陳時中僅獲434558票,輸給當選的國民黨蔣萬安141032票。對於選戰結果,總統蔡英文已請辭民進黨主席負責,而前祕書長洪耀福27日突點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你一而再,再而三扯陳時中後腿,故意安排行程設計陳時中」,並稱他是黨內的「敗類」。

▲▼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陳時中現身競選總部向在場民眾致意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台北長候選人陳時中落選 。(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耀福臉書表示,何志偉最扯,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不斷設計陳時中競選總部,大家為了顧全大局,一再容忍,選後卻還在扯,講些似是而非的故事,傷害競選團隊,傷害陳時中,「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面對選戰,何志偉26日晚間受訪時曾說,陳時中會輸是因為團隊的小圈圈,並稱黑道直接進入競選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