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回鍋再戰失利!得票率2.79% 本人出面鞠躬:還是失敗了

▲▼李婉鈺回鍋競選失利。(圖/翻攝臉書/李婉鈺)

▲李婉鈺回鍋競選失利。(圖/翻攝臉書/李婉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曾因喝酒鬧事,在政壇上消失了一陣子,此次2022九合一大選回鍋,再次參戰新北市第5選區。遺憾的是開票結果出爐,李婉鈺得票數共7,152票,並未成功選上議員,而她本人也出面說話了,雖然想證明無黨無派、沒有包袱參選的可能性,最終還是失敗了。

新北市第5選區統計結果出爐,李婉鈺的得票數為7,152票,得票率為2.79%,在選區內排名第14名,而該選區只有選出9人,因此確定競選失敗。

對此,李婉鈺也感性PO文,同時附上一張鞠躬的照片,非常感謝在參選的過程中,有許多人伸出援手,雖然無黨籍參選不被看好,仍有許多人雪中送炭、不斷力挺。

李婉鈺說,謝謝支持她的這7,152票,她不會忘記這份恩情,而每一雙握過的手、肯定的眼神、流過的淚以及紮實支持的選民,她除了感激以外,只有更多感激。

李婉鈺提到,從她參選以來,競選團隊跟著魔鬼候選人,沒日沒夜操兵,實在非常辛勞,這份恩情她不會忘記,雖然想證明無黨無派、沒有包袱參選的可能性,最終還是失敗。

▼李婉鈺表示,非常感謝在競選的過程中,有許多人力挺、支持。(圖/翻攝臉書/李婉鈺)

▲▼李婉鈺回鍋競選失利。(圖/翻攝臉書/李婉鈺)

李婉鈺指出,這次的板橋議員選舉當中,無論是大黨、小黨,每位候選人看起來都有政黨配票的幫助,她原想證明沒有政黨,也能靠著經營30年的人脈來實現理想,遺憾的是已經盡力,努力還是不夠,選舉仍舊是殘酷且現實,「非常抱歉,沒有藉口」,也希望當選的議員們能讓板橋變得更好。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