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一個月婆婆要求不准懷孕 人妻聽完原因傻眼:該離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聲稱,結婚才一個月就被婆婆告誡不能懷孕,原因是她的兒子(原PO丈夫)工作忙,沒時間照顧小孩,就連丈夫也不挺自己,還天天幫忙「洗腦」,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大多數網友看完文章,都勸她真的要好好考慮這個問題,「有答案就去做,想好就好」。

▲▼媽媽,懷孕,寶寶,嬰兒,母愛,母親示意圖。(圖/CFP)

▲原PO抱怨婆婆和丈夫似乎都不希望她生小孩。(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的文章中提到,目前結婚才一個月,婆婆就告訴她不能懷孕,「因為我兒子工作太忙,沒時間陪小孩」,讓她超級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更讓原PO感到無奈的是,這件事情爆發之後,就連丈夫也一直在對她洗腦,一邊說著愛她、在乎她,一邊又無視她的想法,至今都沒辦法達成共識,現在夫妻倆仍然每兩周就要去公婆家一次,「是不是該趁沒小孩前離婚?」

文章公開之後迅速掀起網友關注,大家紛紛留言勸原PO要想清楚再做決定,「這真的要問妳自己是怎麼想的,做決定的是妳,有答案就去做,想好就好」、「兩個事實都擺在眼前了,沒有孩子比較好斷」、「快離開吧,妳老公以後是不會站在妳這邊的」。

也有網友分析,婆婆之所以會這麼說,可能是怕夫妻倆把小孩丟給長輩帶,關鍵還是原PO自己想不想要生小孩,這一點確實要跟丈夫討論好,畢竟想要生小孩,最好也要有照顧的時間和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