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輩分比茶董還要高! 「台版柬埔寨」詐團大姐頭落網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警方深入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逮捕「茶董」、「蝦董」2大幹部,昨警方兵分多路,於基隆七堵逮捕綽號「大姐」、輩分在集團中更高的傅姓女子(30歲),目前全案共計逮捕32人、其中21人羈押禁見。

警方指出,昨(9日)兵分多路前往北市內湖、新北土城、基隆等地拘提3人到案,並通知1人到案說明,其中,專案小組前往基隆七堵區拘提傅姓女子(30歲)到案,為該集團重要幹部,集團成員中大多尊稱其為「大姐」,截至目前為止,累計涉案人數32人到案。

初步調查,傅姓女子在集團成員中輩份頗高,連氣焰囂張的茶董也尊稱她「大姐」,傅女除擔任面試成員,還負責審核、控管被害人帳戶等文書工作;另在內湖拘提到案嫌犯吳男(32歲)則遭茶董吸收為成員,在淡水據點負責毆打、下藥被害人;而在土城拘提到案嫌犯吳男(27歲)則涉及協助南投棄屍部分;後通知到案陳姓男子(32歲)受茶董指示負責承租淡水、中壢二處據點。全案截至目前共到案32人,羈押21人,持續追緝中。

▼傅女在集團中輩份頗高,連茶董都要尊稱她為「大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版柬埔寨大姐頭傅女落網,警方再逮3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吳嫌遭茶董吸收為成員,在內湖遭警方拘提。

▲台版柬埔寨大姐頭傅女落網,警方再逮3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另名協助棄屍、在土城拘提到案的吳嫌。

▲台版柬埔寨大姐頭傅女落網,警方再逮3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