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悲痛認屍畫面曝!莊凌芸墜樓往生1年後 父心臟病死在車內

記者黃宥寧、黃彥傑/台北報導

北市美堤河濱公園上月23日,傳出1名53歲莊姓男子陳屍轎車內,經相驗為心臟病發而導致猝死。稍早也傳出,該名莊姓男子是已逝藝人莊凌芸父親,莊凌芸胞姊痛失2名至親後,悲痛在IG上發文說6日本是莊父生日,「沒關係~放心飛吧!你們先聚,之後我會在天上與你們重逢的」字句充滿不捨,當時,莊胞姊及親人十分悲慟到場認屍畫面也曝光。

▲▼ 莊凌芸爸爸猝死 。(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美堤河濱公園上月23日,1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轎車內,死因為心臟病而導致猝死,今傳出該名男子為已故藝人莊凌芸父親 。(資料圖/記者黃彥傑攝)

已故歌手莊凌芸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外型甜美加上清新嗓音,前途看似一片光明,但2021年傳出家暴,最後疑因不堪負荷家庭壓力,同年3月於母校墜樓,得年21歲,讓不少粉絲難過不已。

今年10月23日,北市美堤河濱公園發現1輛發動中的汽車,駕駛被人發現倒臥在駕駛座上一動也不動,全身僵硬,明顯死亡,警方獲報也立刻通知家屬。

當時,戴著灰色毛線帽疑莊凌芸的胞姊及家屬到場指認,場面十分哀戚,胞姊更是一語不發默默站在車輛旁,讓人看了相當不捨,短短1年痛失摯愛胞妹、父親可見其悲痛情緒。

莊凌芸父心臟病發陳屍河堤! 姊悲痛發文:你們先聚,會重逢的

▲莊凌芸父親被人發現陳屍在河堤車內。(圖/CTWANT合成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莊凌芸父親前一日前往打球後,因遲遲未回家,家屬前往球場尋人未果後,在停車場內逐一尋車,最終發現莊父的車輛,但莊父車輛並未熄火,且未上安全鎖,整個人已倒臥在駕駛座上一動也不動,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胞妹與父親相繼離世,莊凌芸胞姊也在IG難過發文,並放上爸爸在婚禮上穿著西裝的英姿,悲痛寫下「我最瘋狂的爸比,原本應該在宜蘭幫你慶生的」、「我知道你無時無刻都掛念著妹妹,沒關係,放心的飛吧」、「你們先聚,之後我會在天上與你們重逢的」,並祝賀在天上的爸爸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