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國圖戶外區放便當 進館放包包回來傻眼:已遭背包男吃光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OL在9月初某日午間到中正區的國家圖書館,用便當在戶外用餐區占位子後,再進入館內放包包,但出來時卻發現1名男子將便當吃光,OL立刻拍照報警,警方循線到圖書館內找人,發現男子躺在館內呼呼大睡,事後還辯稱「有個聲音說便當要給我的」。

警方調查,林姓OL在9月初前往中正區的國家圖書館,將便當放在地下1樓戶外區占位子,林女前往館內放置包包出來,卻發現1名40歲的李姓男子坐在便當前,而便當早就被吃完了,林女拍下李男照片後立刻報警處理。

▲▼李男在圖書館戶外區發現無人便當,當即嗑完落跑館內睡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男(紅圈)在圖書館戶外區發現無人便當,當即嗑完落跑館內睡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立刻前往現場查看,林女出示照片後,警方前往國家圖書館內找人,發現李姓男子吃飽就跑到圖書館內睡覺,警方將人搖醒後,李嫌面對詢問還胡謅理由,隨即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照侵占罪嫌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李男在圖書館戶外區發現無人便當,當即嗑完落跑館內睡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吃完便當,被林女發現後拍下照片報警,警方在圖書館內循線找到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偷吃便當的李姓嫌犯平時無業,在中正區附近閒晃,當時自稱看到便當在桌上,發現沒有人就直接把便當吃掉,原本表示「以為便當是別人不要的」,但事後又改口「聽見有個聲音說便當要給我」,所以才會吃掉,讓警方搖頭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