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到我認不出」兒遭黑吃黑打死  母淚求重判:希望他們都死!

記者沈繼昌、劉人豪/桃園報導

陳姓男子5日倒臥在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籃球場旁草地,被晨運民眾發現,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確認已死亡多時,警方循線查獲3男1女到案,但4人均否認參與毆打,推稱是在逃另一名男子涉案;死者陳男家屬則質疑死因應與詐團有關,怒喊「這5個人(兇嫌)也太賤了吧」,並要求一定要重判,「我希望他們都死」。

▲陳姓死者家屬。(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姓死者母親希望嫌犯都能重判,「我希望他們都死」。(圖/記者沈繼昌攝)

5日上午5點多,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桃園區溫州公園步道上有男子路倒疑似死亡,員警立即趕抵封鎖現場,並通報鑑識人員進行鑑識採證。

▲▼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5日有民眾發現男子屍體。(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5日有民眾發現男子屍體。(圖/記者沈繼昌攝)

警方循線追查,於5日上午11點將疑似涉案人帶返調查,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進行相驗及指揮偵辦,以釐清死亡原因及案發經過,截至目前已經拘提3男1女一共4人到案進行調查,製作筆錄後於今(6)日下午依照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

據指出,23歲的陳姓男子並無前科,亦無幫派背景,桃園警方昨天陸續查獲3名男子到案,3人初步偵訊時都否認涉案,辯稱只是幫忙將陳男先載至疑似中壢還是大園地區,凌晨載回桃園區溫州公園,陳男自行下車說要取回機車,但沒想到卻意外陳屍籃球場旁邊草地。另外警方還查出陳男案發前曾在1名女子住處停留,警方昨天傍晚將女子拘提到案,但4人均否認涉案,推說是在逃另一名男子所為。

▲桃園市23歲陳姓男子昨(5)日清晨被發現陳屍在桃園區溫州公園籃球場旁,桃園警方陸續查獲4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23歲陳姓男子昨(5)日清晨被發現陳屍在桃園區溫州公園籃球場旁,桃園警方陸續查獲4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但家屬告訴記者,陳男生前確實曾與詐騙集團合作,疑似以5萬元為代價將銀行帳戶借給詐團使用1個月,但對方卻違約堅持要再延長,陳想抽身註銷帳戶,卻被騙出面還被報復毆打致死。

死者母親接受採訪時指出,兒子只因4萬元就被打死,「這5個人(兇嫌)也太賤了吧」,死者母親激動表示,「我不要錢,我希望他們都死,我不要錢,我不缺這個錢,我希望重判,我一個兒子,我不曉得怎麼說,我養一個孩子容易嗎,殺人不過頭點地,可是孩子是被狠狠打死,看到照片真的無法原諒,打到我自己都認不出我兒子。」

死者父親是巴基斯坦人、媽媽是台籍,是三兄弟中的老么。死者母親說,死者是她小兒子「我有三個兒子,他最小,他愛玩有紋身,但從來不加入幫派,他知道遊戲規則,有原則,誠信問題」,並且向檢調喊話,「我希望重判,不要因為花錢消災,不要這種事,不要鑽法律漏洞,我就希望誰動手動我兒子,誰就要付出代價」。

▲陳姓死者家屬。(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姓死者父親(巴基斯坦籍)趕抵殯儀館。(圖/記者沈繼昌攝)

死者母親回憶,當時警方跟她說已經找到兒子,可是應該是往生了,「當下我想怎麼可能,我兒子很壯碩,你說單手徒手三四個還不是他對手,因為他非常有力,因為他搬運工,一個冰箱1樓直接搬到3樓都沒問題」。

桃檢襄閱檢察官李允煉昨天指出,因陳姓死者死因尚非明確,承辦檢察官將於今日下午率法醫在桃園殯儀館複驗解剖,釐清陳男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