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想當桃園市民的管家!張善政「教育、觀光、新創」政策一次到位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接受Ettoday《欣儀最政點》節目專訪,節目上,團隊特別到桃園市進行街訪,許多民眾對於張善政的印象就是他在擔任行政院院長期間的表現,街訪團隊問到「最想張善政成為家中的什麼角色?」有民眾表示「可以當高級管家」。對此,張善政聽聞笑稱,他非常願意「未來希望當整個桃園市的管家」。

《欣儀最政點》團隊到桃園市街訪民眾,針對桃園想要改善的地方,有民眾表示,市容有點老舊、交通不便利、機車沒有地方停;對於張善政,民眾則認為,感覺年紀大、不熟,但也有人認為,適合當領導的角色,甚至對於張日前提出的教育政策非常期待。

張善政表示,科技教育、科技素養、科普是他這次教育政策的重點,未來期待讓桃園的科技教育與國際接軌,過去他有宏碁、google的經驗,希望把這些原本是私人的管道,變成公共財,寒暑假開設營隊,讓國、高中的學生都可以感受一下矽谷科學園的氛圍。

張善政也強調,未來也希望把桃園打造成讓年輕人有「活力」的地方,讓他們願意來桃園創業,產業類別更不設限,數位、文創等,都非常歡迎來,讓桃園變成一個國際接軌、數位友善的地方,甚至加重數位平台的比重,一定要加強熟悉運用的能力,「讓科技跟市民變得很麻吉」▲▼  張善政接受《欣儀最政點》節目專訪     。(圖/《欣儀最政點》)

▲張善政接受《欣儀最政點》節目專訪 。(圖/欣儀最政點)

主持人王欣儀問到,如果帶外國朋友玩桃園,會推薦什麼地方?張善政說,如果對方喜歡自然風景,會帶他們去角板山、拉拉山;喜歡文化旅行的,會帶去龍潭客家文化區;喜歡歷史的,會帶去大溪老街。

張善政說,其實桃園有很多觀光工廠,近期也拜訪了金蘭工廠、腳踏車工廠等地,桃園有很多主題可以去,未來希望可以把周遭的交通建設起來,讓民眾來玩時也可以更便利,此外,他也認為,桃園有些沿海沒有好好利用,未來想推動海洋觀光旅遊,相信年輕人也會很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