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節目爆哭完「今早要告柯文哲、蔣萬安」 揭綠委害她變沙包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連日猛打蔣孝嚴的陳年緋聞,不僅吃上官司,節目也被取消在新聞台聯播,她昨日(27日)一度在節目上爆哭126秒。不過,周玉蔻27日表示,28日上午10點將前往北檢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蔣萬安誹謗,並控訴民進黨內某立委放話,讓她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但28日凌晨又再度發表聲明,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記者會也決定取消。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周玉蔻在節目《辣新聞152》上直指前中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緋聞案的女主角,引發張淑娟不滿,並在2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玉蔻26日也前往北檢,在媒體鏡頭前鞠躬道歉,下一秒卻與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吵起來,互罵「敗訴女王」、「不要臉的蟑螂老鼠」;後來張淑娟現身痛哭,原本已經離開的周玉蔻竟折返回來,強勢要向張道歉,雙方展開「追逐戰」,場面十分混亂。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鞠躬道歉。(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鞠躬道歉(上圖),張淑娟淚崩按鈴提告(下圖)。(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鞠躬道歉。(圖/記者屠惠剛攝)

這場風波持續擴大,部分民眾不滿周玉蔻在節目中「言論不實」,於是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檢舉。民視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周玉蔻27日在節目《辣新聞152》上爆哭126秒,控訴民眾黨網軍把她訪問陳時中的影片剪成「汙髒的男女影片」;接著她話鋒一轉,強調26日為什麼要在台北地檢署前道歉,「我告訴你,有祕聞啦,我不想講」。

周玉蔻喊告柯文哲、蔣萬安。(圖/翻攝自Facebook/放言 Fount Media)

▲周玉蔻喊告柯文哲、蔣萬安。(圖/翻攝自Facebook/放言 Fount Media,下同)

此外,周玉蔻27日也透過自己創辦的《放言》傳媒有限公司發出聲明,表示28日上午10點將前往北檢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蔣萬安誹謗,並控訴民進黨內某立委放話,讓她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

 但蔣萬安辦公室回應,不會隨之起舞。柯文哲聽聞此事第一反應則是先大笑,再「綜藝摔」,接著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反問,「她有具體事項嗎?」

《放言》28日凌晨再度發出聲明,表示周玉蔻原定28日上午10點於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及蔣萬安公開誹謗之記者會取消,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

▼周玉蔻取消記者會,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

周玉蔻喊告柯文哲、蔣萬安。(圖/翻攝自Facebook/放言 Fount Med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