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小弟偷渡緬北淪「豬仔」!1年後落網太開心:寧願去坐牢

▲▼涉黑嫌犯逃亡緬北,被逮捕後稱「回國服刑也心安」。(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涉黑嫌犯逃亡緬北被當豬仔。(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涉黑逃犯李姓男子13日被湖北天門市公安局抓獲歸案,面對前來抓捕的警員,李男感慨萬分,「我現在終於安全了,寧願回來坐牢都不想在緬北當『豬仔』。」原來,李男在準備回國投案前去了一趟賭場,結果被當地私人武裝抓住,以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萬元)的價格賣給了電詐公司,並在這裡受盡了折磨。

據《極目新聞》報導,2019年12月20日,以熊飛為首的22人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聚眾鬥毆、開設賭場、非法持有槍支、尋釁滋事、非法拘禁一案,在天門市人民法院公開宣判,犯罪嫌疑人分別被判處1年2個月至15年不等的刑期。

今年26歲的李男,也是該涉黑組織的成員。2019年9月,在公安機關正在偵辦該案期間,為了逃避打擊,李男跟隨他人一起偷渡到了緬北,一直未回國。2021年5月,李男因參與熊飛等人涉黑組織,涉嫌參加黑社會組織罪,被天門市公安局上網追逃。

經過大量勸返工作,當月,李男答應回國投案,並主動到邊境領號排隊,等待入境。正當大家以為李男會順利回國時,一個讓人猝不及防的事情發生了,2021年9月6日,李男突然失聯。

後來,一名知情人告訴警員,李男確實準備回國投案,並到邊境領了號,正在排隊入境期間,「他說想在回國前賺一筆錢。」結果,李男去賭場的當天,他就被當地私人武裝力量攔停帶走。

今年8月,警員發現線索得知,李男可能被緬北某電詐公司控制。在省公安廳及相關部門的支持下,工作專班趕赴緬北進行工作。8月21日,經過各方不懈努力,終於將李男從電詐公司帶出並送入邊境疫情隔離點。9月13日,李男結束隔離,被帶回天門依法刑拘。

▲▼涉黑嫌犯逃亡緬北,被逮捕後稱「回國服刑也心安」。(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逃犯被逮捕後稱「回國服刑也心安」。(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在審訊室裡,李男向警員講述他在緬北的悲慘遭遇。原來,當天李男在緬北的街上,被當地的私人武裝力量抓住,隨即以9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價格,將李男賣給了一家電信詐騙公司。

隨後,李男被要求在這家電信詐騙公司上班,償還他們這9萬元錢,「但是他們還會找各種理由要你簽合同、賠損失,我越欠越多,最後欠了他們30多萬。」

李男發現,這家電詐公司是做海外殺豬盤的。而李男等員工,則在此受盡折磨,動輒遭受打罵,「他們完全沒有把我們當人看,剛開始完不成業績是被罰做深蹲,我最多一次被罰了2000個。兩個月後就變成用橡膠棒打,之後升級成用電棒電。」

雖然即將面臨法律的懲罰,但在緬北的遭遇,讓李男覺得回國服刑是一種幸福,「我現在終於安全了,寧願回來坐牢都不想在緬北當『豬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