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代碼曝玄機! Google Pixel 7系列將有這新功能

▲Google Pixel 7螢幕規格曝光。(圖/取自9to5google)

▲Google Pixel 7。(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 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10 月 6 日 23:00 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出Pixel 7 系列手機以及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等多款新品。其中,Pixel 7 系列手機將搭載 Tensor G2 處理器。

昨日,Google 為 Pixel 手機推送了 Android 13 QPR1 Beta 1 更新。據 9to5google 報導,在 Android 13 QPR1 Beta 1 的代碼中,Google 提到了人臉解鎖功能,內容提及當光線充足並且你沒有戴口罩和深色眼鏡時,人臉解鎖效果最好。其中,光線充足可能代表人臉解鎖功能僅基於鏡頭完成,而非Pixel 4 上所採用的紅外相機與 Soli 傳感器的人臉識別。

報導稱,本次發現的人臉解鎖相關代碼被命名為 Traffic Light,並且僅在運行Android 13 QPR1 Beta 1 的 Pixel 6 Pro 上發現了相關代碼,而在 Pixel 6 和 Pixel 6a 上則沒有相關代碼,這意味著可能僅 Pixel 6 Pro 支援人臉解鎖,並且該功能預計會在 Pixel 7 系列手機發布後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