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服務政壇逾40年!桃園市議員黃婉如率先登記拔頭籌 挑戰10連霸

▲桃園市議員選戰,黃婉如挑戰10連霸

▲桃園市議員選戰,黃婉如挑戰10連霸。(圖/選委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受理登記,迄2日截止,共有131人完成參選登記,應選63席次;其中,國民黨籍的桃園區市議員黃婉如將挑戰10連霸,為地方政壇有史以來,屹立不搖的戰將型政治人物!黃婉如長達40餘年的政壇服務,主要是其勤走基層、積極服務以及問政犀利,長年以民意為優先的精神,深受選民肯定。

▲桃園市議員選戰,黃婉如挑戰10連霸

尋求10連霸的黃婉如,參選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於受理登記的第一天的8月29日,凌晨1點就到桃園市選委會排隊,上午8點20分完成登記,拔得頭籌,並無大陣仗支持者陪同助勢。

黃婉如表示,她在 23歲當選市民代表、32歲選上議員,從市民代表到縣府時代的縣議員,以及升格後的市議員,見証桃園轉大人、地方政壇的變化。8月29日受理參選登記前一晚,直接睡車上等待,從黑夜到次日上班日,完成每屆選舉都搶頭香的心願,並全力投入選戰,贏得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