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情人最後身影曝!菲女「不想婚」被勒斃 男友伴屍超詭異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29歲菲律賓男子迪歐尼2019年後來台打拼遇上前女友,兩人舊情復燃又重修舊好,未料因對結婚一事產生意見分歧埋下殺機。迪歐尼在伴屍不知道多久才想起打電話給119,消防勤務中心警覺出大事了,果斷轉報竹縣警,到現場時果然發現女友已氣絕多時。

迪歐尼與女友桑特在菲律賓時就曾經交往,倆人於2019年分別來台,因為都在新竹縣工作,意外相逢,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互相取暖安慰,感情升溫突飛猛進。13日晚間9時許兩人相約火車站附近的旅館約會,疑似婚事喬不攏,讓迪歐尼一氣之下掐死女友。

▲菲律賓男勒斃女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監視器拍下昨日晚間9點多,迪歐尼(白圈)與女友桑特(紅圈)一前一後走進旅館內。(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迪歐尼於今日早晨先打電話向119坦承掐死女友,119獲報後快速轉報新竹縣竹北分局一同前往,警消到場時女友已氣絕多時。不過由於迪歐尼與台灣警方有語言上溝通困難,對於殺人時間、過程等無法交代清楚,初步了解,現場無打鬥痕跡,兩人身上也無明顯傷痕,是否有使用藥物酒精等疑點,警方還要調查。

據了解,迪歐尼與女友雖為菲律賓籍,但由於命案發生於新竹,依屬地主義論我方依然有管轄權,因此迪歐尼於殺人後打119能不能構成「自首」,之後也將成為釐清點。

▲菲籍情侶分手後來台又復合 婚事喬不攏埋殺機!他打119坦承殺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菲律賓移工迪歐尼疑因婚事喬不攏,錯手勒斃女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才拿駕照就出事!18歲男開200萬新車買消夜 一個過彎噴百萬

►當警察塑膠嗎?男DIY壓克力車牌上路 「完成度超低」秒被識破

►紙袋裝8萬現金當垃圾丟了 清潔人員酷暑下「淘金1小時」找回!

►新竹知名「小時厚牛排」、「粥大福」 中元節遭潑紅漆砸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