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4年前贈賀匾「善政親民」 復興區長:感謝市長支持

▲桃園復興區辦高掛「善政親民」賀匾,蔡忠誠:鄭文燦支持「善政」

▲蔡忠誠(右二)拜會復興區長游正英,發現區辦高掛鄭文燦送的「善政親民」賀匾。(圖/擷取自蔡忠誠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10日於臉書PO文指稱,昨日前往拜會國民黨籍的復興區長游正英,赫然發現區長辦公室牆上有一塊「善政親民」賀匾,是4年前游正英當選區長,市長鄭文燦所致贈。蔡忠誠說,具專業素養、作風務實的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相當親民,是桃園人在2022桃園市長選舉的唯一選擇,感謝鄭市長認同。

▲桃園復興區辦高掛「善政親民」賀匾,蔡忠誠:鄭文燦支持「善政」

桃園市升格後,13區區長除復興區採選舉產生,其餘12區皆由市長指派,也使2022桃園市長選戰,儘管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雖已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但民進黨自恃著桃園執政優勢,掌控著龐大行政資源,仍強力輔選林智堅,不換堅的要因之一!

蔡忠誠說:出來從政的人都很清楚,過程必須接受高規格的檢驗,有人被刨祖墳、查祖宗八代,甚至身上隱疾、痔瘡、香港腳都不放過…如今,社會檢驗一名要競選直轄市長的參選人,他的碩論是不是名符其實的真碩士?還是剽竊、抄襲他人研究成果的空心碩士?剛好而已…複製、貼上,只需要幾秒鐘,接受檢驗,可是一輩子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