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名嘴化對他並不好」 鄭文燦:幕僚想哏就是被媒體俘虜了

▲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羅婉庭攝)

▲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桃園市長鄭文燦10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表現比預期沈穩、有魅力,而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過去有人批評他講話沒內容,現在就要辣一點、諷刺一點或兇一點,但「名嘴化」對他並不好,「如果每個市長都在想哏,那就是被媒體俘虜了」。

談到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後,這段期間的表現,鄭文燦表示,陳時中比預期表現還要沈穩,還要有魅力,他的金句很多。他認為,競爭對手硬要把陳時中防疫說成是「零」,這並不符合事實,台灣防疫當然有值得檢討的地方,但仍然有相當大的防疫韌性,全世界對台灣的評價沒有這麼差,不要互相抹煞。

至於蔣萬安批評陳時中是綠色青蛙,肚皮吹破了?鄭文燦表示,蔣萬安過去有人批評他「講話沒內容」,現在就要辣一點、諷刺一點,或是兇一點才代表講話有戰鬥力,但他把說話藝術講錯了,「名嘴化對他不好」。

鄭文燦表示,蔣萬安有些幕僚在想一些哏,其實市長沒有哏也沒有關係,只要把點表達清楚,如果每個市長都在想哏,那就是被媒體俘虜了。

至於台北「三腳督」的態勢,鄭文燦表示,民進黨平均支持度落在38%至42%之間,這場選舉有操作成好惡之戰,如果能回到市政治理的討論,對民進黨來說是好的。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