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骨科名醫變狼師!辦公室強吻藥廠女助理 9關鍵字遭起訴

▲桃園市胡姓男子2020年10月間在中壢區某公園內,見身材曼妙女子獨坐椅子竟起色心,自後方熊抱女子雙手襲胸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台大骨科名醫涉嫌熊抱強吻女研究助理,遭起訴強制猥褻罪。(示意圖/pxhere)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王姓骨科主任,涉嫌在下班時間以送禮為由,邀藥廠派駐的女研究助理到辦公室內,趁獨處機會,從後方熊抱被害人,還將被害人口罩拉下來強吻,被害人事後提告獲得調職,王姓主任否認有摸被害人,台北地檢署根據2人事後對話訊息,認定王曾坦承對被害人有不軌舉動,4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年約60歲的王姓骨科主任是醫學博士,同時是台大醫學院骨科教授,專長包括微創全平衡人工膝關節置換術、微創人工髖關節置換術、後十字韌帶重建術,以及再生醫學。

被害人提告指控,她原本是藥廠派駐台大的研究助理,因為工作需要而和王姓主任有業務往來,2021年10月21日下午5點多,王姓主任以要送禮為由找她見面,王姓主任卻在辦公室內,突然從後方摟抱她,然後把她轉過身,強行拉下她的口罩親吻。

被害人掙脫王姓主任狼爪後,離開辦公室,隨即向公司反應遭侵犯,並鄭重傳訊息告訴王姓主任「我視你如兄長,你卻變狼師」,「君子自重,請保持距離」,王姓主任則回傳:「知道」,「再找時間談一談」。檢察官因此認定王姓主任涉嫌強制猥褻罪,依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