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問孫女「生個姑姑陪你玩?」 1年後婆婆真的生了!媳當場嚇傻

▲桃園市謝姓男子日前一對3歲女兒怒摑頭部後送醫不治死亡,桃檢12日解剖女童發現,腦部受創嚴重併發腦水腫致死,狠父已遭地院收押禁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公公去年說要生姑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原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是真的!一名媳婦先前發文表示,公公曾和女兒說,要生一個姑姑陪她玩,當時只以為是在開玩笑,沒想到1年後婆婆真的生了,讓她相當傻眼。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原PO去年6月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公公某天突然很認真的對女兒說,「阿公跟阿嬤生個姑姑跟妳玩好不好?」她聽到後當場傻眼,直說「什麼畫面啦,我無法想像我要煮月子餐給婆婆!爸,你知道你在說啥小朋友嗎?」還貼出多個無奈的表情符號來表達自己當時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現在過了1年多,公公和婆婆真的又生了一個小孩。原PO在昨(28)日更新後續劇情,透露對方真的生小孩要來陪她女兒玩了,讓她相當傻眼。公公「說到做到」的行為也震驚許多網友。

▲▼寶寶,嬰兒,餵奶(圖/記者劉維榛攝)

▲1年後婆婆真的生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狂了吧,阿嬤還生得出來喔?」「女兒有幫忙照顧姑姑嗎」、「阿公太強了吧,說要生小孩就生小孩,生育率就靠他了」、「慘了,看看這位小姑將來要靠誰養」、「難得小姑不是毒菇,是可愛的小金針菇」、「說到做到捏~~真公公」。

另外,也有許多人好奇阿公阿嬤的年紀,推測「如果他公婆結婚是17、18歲就不好說了,現在35、36歲還是有的喔。我國中三年級時,看我同學帶他老婆和剛生的不知道幾個月的小孩去學校找老師,早的話也說不定做阿公了」、「我猜阿嬤是後來娶的,小阿公很多歲」,也有人透露,原PO去年曾表示,婆婆只有40多歲,因此懷孕生子也是有可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