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國中生象鼻岩玩SUP 體力不支海上漂...海巡連人帶槳救上岸

▲▼象鼻岩海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2少年在象鼻岩海岸玩SUP,疑體力不支在海上漂流,經通報後獲救。(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郭世賢、郭玗潔/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的象鼻岩海岸今(24)上午有2國中生在海上玩立槳(俗稱SUP)時,疑似因為體力不支,在海上漂流,相關人員立刻打電話向消防單位求救,海巡署接獲報案,立刻由第一海巡隊出動一艘艦艇,在離岸約0.5海浬的海上,將2名國中生拉上船上甲板,同時連人帶立槳,一同帶回當地的深澳漁港安檢站。據了解,兩名國中生除了輕微脫水之外,並無大礙,現場還是有大批的遊客繼續進行戲水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