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連江縣長提名等李問點頭! 林錫耀:給他最後考量空間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邀請蓬佩奧訪問馬祖列島,一起喝馬祖高粱、玩桌遊「逆統戰」。(圖/李問臉書)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圖/李問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全國22縣市長提名作業,民進黨已完成16縣市。剩下雙北、離島與新竹縣等6縣市。其中,對於連江縣長提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6日受訪時透露,馬祖有一位充滿熱情的黨部主委李問,會給他最後的考量空間。

林錫耀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為止22縣市已經提名16縣市,剩下包括雙北、外離島,以及新竹縣等6個縣市,民進黨不會也沒有必要每一個縣市都提名,至於哪些縣市會不提名,會到最後階段再來做慎重的考量。

林錫耀進一步指出,新竹縣的確有兩方案在斟酌,而澎湖縣也希望推出最適當的人選,至於外離島方面,馬祖有一位充滿熱情的李問,這會給他最後的考量空間。

至於雙北提名人選方面,林錫耀表示,站在選戰幕僚長的立場,希望最近幾天選對會開會,取得共識之後應該很快就會推出最優質、最適當,也是最強的候選人。

在期程規劃上,林錫耀表示,目前進度不錯,上次他說過,沒有設定時間表,當時是因為疫情關係而放慢,這兩三週來,民進黨的進展看起來,希望全代會前大概都可以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