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見客人備註1要求傻了 外送員急喊「我拒絕」!網曝更扯經歷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外送員經常會碰到不同要求。(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越來越發達,外送員送餐時經常會碰到不同要求。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工作的時候看到有客人的備註寫得很奇怪,許多用詞都不恰當,忍不住笑說對方用詞怪異。其他網友看到PO文後,透露曾遇過更扯的要求。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現在當外送員不是被客人氣死就是被笑死,尤其是遇到國文不好客人,更是讓他哭笑不得。從截圖中看到,客人在備註中寫著「走進玻璃感應門後,會看見管理員『坐落』在大廳的中央,跟他『對視』以後將餐點放置在櫃台上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客人的備註讓原PO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看到這段文字後當場傻眼,笑說管理員「坐落」在大廳中央,「你當管理員是九天玄女駕駕駕駕駕到嗎?」而且還要對視更是讓他無言,「我跟他確認過眼神才能放餐點?這樣叫我這個鋼鐵直男情何以堪?我這輩子只跟女生對視,拒絕跟男生對視!」

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表示「因為要確認過眼神,才知道是對的人」、「本宮正『坐落』府內沙發,與電視新聞主播『對視』中」、「被坐落戳到笑點,下次就會叫你擲筊了」、「保全會起駕嗎」、「下次就是背對背擁抱了」、「我比較擔心管理員會不會突然起乩啊?感覺好危險」,還有人分享其他經歷,「還有需要破門的要求」。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還有人看過「破門」的要求。(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