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南下高雄披戰袍!再切割「愛情摩天輪」:沒在規劃中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昨才剛提名柯志恩參戰高雄市長,她今天馬上南下高雄舉辦首場造勢活動,國民黨議員也為她披起戰袍,並高喊柯志恩凍蒜!不過,被問及是否延續韓國瑜當時的愛情摩天輪一事,她再次重申,目前為止,對高雄未來政見還有很多需要著墨的地方,愛情摩天輪並沒有在她的規畫當中。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南下高雄披戰袍,韓團隊的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來站台。(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今南下高雄舉辦首場造勢,地點就選在跟前市長韓國瑜很有淵源的蓮潭會館,在地藍軍力挺出席,並為她披上選戰背心,強調會團結力挺柯志恩凍蒜。對於為何選擇蓮潭會館,她說,「韓市長很喜歡,我們當然也會很喜歡」因為交通方便距離高鐵站近,大家也很熟悉,所以就選這個地方。

不過,近來柯志恩的言論被指想切割韓國瑜,引來韓粉炸鍋,更傳出連前副市長李四川也不滿。不過,今天再度被問及愛情摩天輪一事,柯志恩依舊強調,目前對高雄在不管建設、交通、教育文化上還有很多需要著墨的地方,到目前為止,在未來她提出的政見當中,愛情摩天輪沒有在她的規畫裡。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韓團隊的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今也特地站台緩頰,柯志恩才剛接受徵召提名,對於韓國瑜那時很多的政見還要再做討論,因為時空環境已經不一樣,對於韓最好的政見以及有延續性的政策,一定會保留下來;至於愛情摩天輪,他強調時空環境不同,如果要做,還有很多其他條件還要討論。

至於剛被提名就被爆出在美國置產一事,柯志恩表示,她完全誠實申報,因為她先生在美國科技業工作,有房產是很正常的事情,她不能理解2022年了,側翼還是用攻擊候選人家人的手法。她痛批,選戰還沒開始打,就弄成這樣子,要民進黨側翼好好檢討一下,不要用一貫的手法,應該換個新的。

柯志恩最後強調,她的房產在監察院申報上如實已報,絕對坦蕩蕩,並說很多人其實沒做這件事,家人在美國置產完全合法,她也合法告訴大家。

另外,柯志恩規劃下周就遷戶籍、南下高雄,被問及是否有意在高雄置產,柯志恩笑說,房地產需要錢,最近高雄房產也漲得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