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屬意警大校長? 鄭文燦駁斥:100%支持蔡英文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30日)退休,行政院核定由現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黃明昭陞任,但在人事案拍板前,一度傳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屬意的警大校長陳檡文也是潛在人選。對此,鄭文燦今(30日)上午受訪澄清說,這是假消息,警政首長是總統府、行政院的權力,他100%支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決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高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高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文燦今天上午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國際高峰會座談會前受訪時,被媒體問及,外傳鄭文燦比較支持陳檡文一事,這部分是否有討論過?對此,鄭直言,「這是假消息」,這些都是警政首長裡面的好人才,過去這幾年得到府院的重視和任用,自己與他們的互動都不錯,不過,警政首長人事是府跟院的權力,「我100%支持總統跟院長(指蘇貞昌)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