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店員給錯品項 鞠躬道歉竟遭巴頭!火爆女挨告下場曝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圖/pexels)

▲鄭女只因店員給錯飲料、就趁對方鞠躬道歉時巴人家的頭,法院判罰金7000元。(圖/pexels)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鄭姓女子到知名連鎖紅茶店買飲料,梁姓女店員因不慎給錯品項,竟遭鄭女不滿出手推了2下,店員先是忍耐並低頭鞠躬道歉,氣燄高張的鄭女卻趁機拍打她的頭,店員不甘屈辱報警提告。高雄地院依強暴公然侮辱罪、處鄭女罰金7000元。

鄭姓女子在2021年10月15日中午時分,到高雄市一間連鎖紅茶店消費,梁姓女店員因為忙中有錯、誤給了鄭女點的飲料,不料鄭女就大為不滿、向店員爭論,店員第一時間就頻頻道歉,鄭女卻不領情動手推了她2下,梁姓店員仍是忍耐向對方鞠躬致歉,但鄭女竟趁她低頭時、在其他客人面前打了她的頭部,遭打店員不甘被羞辱、要了店面監視器畫面向警方報案提告。

鄭女向警方供稱,當天僅是拉了店員的棒球帽,否認有打到她的頭,但檢視監視器畫面已明顯看出鄭女有出手碰拍打店員的舉動,罪勘認定。

而遭打店員表示,因為店裡的訓練就是客人有不滿意、不管原因都會先道歉,但對方在她道歉後還動手推人、甚至趁低頭鞠躬時打她的頭,她感到非常的受辱。

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鄭女於梁姓店員向其道歉時,以徒手推拍梁之方式對其公然侮辱,係對梁施加有形之不法體力,應屬強暴行為無疑,依強暴公然侮辱罪處罰金7000元,如易服勞役以1千折算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