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凡5度遭「UCLA博士」女狂粉闖家門 林母首現身法院

▲▼  林凡。(合成圖/翻攝林凡IG、記者黃宥寧攝)

▲女歌手林凡遭48歲蔡姓女粉絲多年騷擾憤而提告,林凡母親首次到法院旁聽。(合成圖/翻攝林凡IG、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唱紅戲劇「犀利人妻」的主題曲女歌手林凡出道,遭擁UCLA博士蔡姓女粉絲持續騷擾約6年,甚至5度闖入林家,林凡受不了提告,蔡女被依5個侵入住宅罪起訴。士林地院16日開庭,林母首次現身到法院旁聽,蔡女仍否認犯行,透過英文通譯強調「2人是多年朋友,不明白為何被告」,請求法官判無罪。

今天開庭,法官勘驗蔡女2019年8月27日侵入林凡家畫面,畫面顯示蔡女駕駛車輛停放在林凡家外,拿了盒狀物下車,並試圖將手伸進鐵門內打開門,因門鎖住作罷,並將盒狀物放在門外燈座後方。

蔡女透過通譯稱,盒狀物為「肉桂捲」麵包。她強調2015年時,林凡親口向她說她父親生病,並且地址、照片也都是林凡提供的,她們是多年朋友,更進一步指出,2018年她到上海同濟大學演講,林凡剛好在當地有表演活動,她還傳訊請林凡安排位置,隔天2人還一起到咖啡廳喝咖啡,送完麵包後2人持續有聯繫,林凡也未曾警告過她別再持續送禮,萬萬沒想到竟被告。

▼蔡女屢次闖入林凡住家,遭監視器全錄下。(資料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女闖林凡住家。(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女向法官解釋,對於2019年7月18日、同年7月24日、8月11日、8月25日確實有進入林凡家,但第5次8月27日並沒有真正進入,她稱「我不懂台灣文化,在美國時會把鐵門打開,把禮物放門口」因此不知道這是犯罪,也不構成侵入住宅;她更指控,事發後道歉至少12次以上,但對方不願和解,他們說的不見得是事實,她甚至可以測謊來證明自己沒說謊。

▼蔡女強調她與林凡是多年好朋友 。(資料圖/記者黃宥寧攝)

▲▼ 林凡瘋狂女粉絲蔡宜鵬      。(圖/記者黃宥寧攝)

林凡委任律師表示,和解沒成功是希望蔡女不要再來找林凡,但蔡女始終未同意,因此未成立和解。

法官詢問對於量刑有何意見,林凡律師主張,蔡女犯後態度不佳,從未道歉、無悔意反控林凡說謊,請法院依法量刑,蔡女則請求無罪諭知,全案辯論終結,定7月14日宣判。

庭後,林凡母親面對記者詢問「蔡小姐是否喜歡林(凡)小姐」,均未做出回應,優雅與律師離去;蔡女庭後不知躲何處,遲遲未等到她步出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