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上鉤了!裝熟魔人見她丟1問題「不騙了還道歉」 全場笑翻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一句話讓裝熟魔人道歉。(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陣子劈頭就問「你把我LINE刪了嗎?」的裝熟詐騙簡訊特別多,偶爾收到1、2則倒還好,可以當作有趣的訊息看一看,但常常收到的話,就讓人覺得煩躁了。就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她手機裡大概有10幾封這樣的簡訊,「月經來特別不爽,看到更不爽,抓一個出來鞭」,一招讓網友全笑噴。

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傳簡訊不要選月經來的女人」,文中貼出裝熟簡訊,內容是「你把我LINE刪了嗎?還好有存你的聯繫方式,不然都找不到你了啦...有事找你LINE上聊:(LINE ID帳號)」。看到訊息後,原PO不禁翻白眼,「氣死,到底要收到幾次這種簡訊?我手機裡大概有10幾封差不多內容的簡訊,有些還很沒禮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經來已經心情不太好的原PO,看到訊息後更加不爽,決定「抓一個出來鞭」,便加了其中一個LINE ID,接著把訊息截圖下來,傳給對方開罵「X的要吵幾次?」沒想到對方秒回,「不好意思打擾了。」讓女網友笑呼,「舒服多了。」

▲▼             。(圖/翻攝自Dcard)

▲見到對方道歉,一票網友都笑翻。(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許多人也忍不住笑出來,「可惜不是回多喝熱水」、「好好笑,他居然還道歉」、「他怎麼沒有提醒妳,手機該充電了」、「好有禮貌」、「下次我也要這樣玩」、「好羨慕!我加了好幾個好友,罵他們,結果沒有一個理我,妳那個還算有禮貌。」

本站日前曾報導《手機狂跳「報明牌簡訊」神煩 底下刷整排+1!內行曝破解妙招》,如果覺得這類簡訊實在太煩人,有網友分享解決辦法就是「關掉iMessage」,「無解,iMessage請關掉」、「把iMessage設定成只有好友才能傳訊息就一勞永逸了好嗎」、「把iMessage關掉就好了」、「把iMessage關掉就不會收到了。」

▼原PO看到垃圾訊息很反感。(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