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水太深「馬路不見了」 搶救受困機車...彰化警車衝進田裡

記者唐詠絮、游瓊華、蔡怡萍/彰化報導

梅雨季全台零星災情不斷,也出現多處道路淹水,造成路面、水溝、農田分不清的情況,彰化縣和美鎮今(27)日傳出塗厝派出所一輛警車,下午1點左右前往協助民眾機車跌落田中受困事故時,因雨勢太大、淹水超過路面、分不清路旁界線因而衝進水田裡,卡在水深有半個輪胎高的田中動彈不得。

▲▼彰化和美一輛警車要前往處理事故,卻不慎掉進田中。(圖/翻攝臉書「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

▲彰化和美一輛警車獲報後前往處理事故,卻不慎掉進田中。(圖/翻攝臉書「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

臉書粉專「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今(27)日下午,PO出了一部警車泡在水田中的影片,並註解彰化和美鎮西鄉路因為大雨,稻田水外溢淹過馬路,警方接獲民眾受困求援,前往協助時在小路間轉彎不慎、駛進路旁稻田中,超過半個輪胎幾乎都被水給淹沒,所幸車上員警、警車,與待援民眾皆無大礙。

▲▼彰化縣因大雨水淹路面,連警車也成受災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因大雨水淹路面、難分清楚道路,連警車也成受災車,好心民眾開來堆高機想協助脫困。(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了解,該輛警車原本是要前往協助民眾機車受困水中事故,結果警車來到該處轉彎不慎,也成為待援對象,幸好有附近好心民眾開來堆高機幫忙救援,但後來怕刮傷底盤,還是請來吊車來將警車吊起。

▼民眾機車受困水中,求助於警方協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因大雨水淹路面,連警車也成受災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彰化縣因大雨水淹路面,連警車也成受災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也發文表示彰化縣內出現多處淹水,道路與田地都分不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另外,間歇大雨仍然持續,彰化社頭兒童公園往田中方向,有多顆路樹折斷傾倒,佔據道路,已派員前往清理,用路人經過需多加小心。

▲▼彰化縣因大雨路樹折斷傾倒,佔據馬路。(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社頭兒童公園往田中方向有多棵樹承受不了風雨折斷,阻擋交通。(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