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排隊!鄰居見他買快篩「厚臉皮借一個」 眾怒:超商明明很多

▲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二天,民眾一早在藥局門口排隊等待購買快篩試劑,新冠肺炎,居家隔離3+4新制,居家照護,疫情,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  。(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到藥局買快篩,回家路上遇到鄰居 。(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除了藥局可以買到家用快篩試劑外,四大超商、藥妝店也可以買到,一名網友就表示,到藥局門口排了2小時終於買到快篩,回家遇到鄰居,對方竟然開口「想借快篩」,因為公司要求快篩才上班,但因為藥局人多懶得去排隊,對此,許多網友大喊「是我,我不會借」、「便利商店不用排就有了」。

原PO在PTT上發文,昨天到藥局排快篩試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鄰居,對方好奇問去哪,得知他買到快篩後竟問「可以跟你借嗎?」原PO表示,藥局下午2點開放購買,請鄰居去現場買即可,但對方竟說人很多懶得排隊,可是公司要快篩陰性才可以上班,「他們都不是身體有異狀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完後無奈表示,跟鄰居大媽並沒有很熟,「我排了兩個小時才買到,還沒走到家就被開口借」,如果是身體不適他當然很願意,但原因竟然是懶得排隊,「換作是你,你會借她嗎?」

▲▼             。(圖/翻攝自PTT)

▲鄰居向他借快篩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都認為「不要借」,「就說你幫別人買的 ,你也沒有多的」、「你就一直咳嗽,說我要驗到陰性才能去上班,不好意思不能借妳」、「就說自己要用阿,很困難嗎」、「當然不會,都懶得去買了你覺得她之後會還?」留言也釣苦主指出,「我也借了兩支快篩給別人,現在還沒還,千萬不要借」。

其中,許多網友出,「快篩便利商店和藥妝店很多」、「便利商店就有賣了啊」、「小7多到我差點被掩埋」、「不想排隊可以買自費,可以等不用排隊的時候再買」、「現在快篩又不缺,超商都馬有賣」、「根本超好買」、「懶得排隊的話直接去超商買,貨量很充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