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美女鄉代確診「像被火車撞到」 陳聿琦深夜開直播說明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漂亮寶貝」伸港女鄉代陳聿琦,在地方基層受到鄉親支持力挺,將參選鄉長,地方盛傳她已經隔離確診,與她有接觸者的鄉民代表也要快篩,稍早她在個人臉書直播中證實此事,也說出確診的感覺就像被火車撞到,非常的不舒服,要大家真的不要太小看新冠肺炎,更感謝醫護及鄉親的關心。

▲彰化鄉代陳聿琦

▲伸港鄉代陳聿琦。

走過遭控「脫光光視訊撩人夫」風暴,個性直率的她,在地方累積高人氣,當時她曾在臉書PO文「選舉將近,疑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會提出上訴」,朝向參選鄉長進一步邁進,如今傳出她人確診,要放下手中工作認真與病毒對抗,今天深夜10點她開直播對外說明。

▲▼伸港鄉代陳聿琦。(圖/翻攝自陳聿琦臉書)

▲伸港鄉代陳聿琦確診。(圖/翻攝自陳聿琦臉書粉專,以下同)

陳聿琦指出,「前2天有點不舒服,全身冷痠痛以為是感冒,星期日有快篩是陰性,星期一去門診,醫師也開了流感藥,沒想到是第一的確診的民意代表。」今天她已經去醫院做了PCR 結果陽性確診,現在乖乖在家隔離治療,也謝謝醫療人員,沒有因為有很多人在等待,很有耐心的看診。

▲彰化鄉代陳聿琦

陳聿琦說目前狀況是會頭痛、喉嚨痛、聲音會沙啞,感覺就真的像被火車撞到,很嚴重的重感冒,很不舒服,會呼吸困難、胸悶,真的不要太小看新冠肺炎。不過她也不知道是從哪裡感染,沒有接觸到確診者,昨天也到代表會開會,結果全部都要快篩,希望大家都沒事,呼籲鄉親,到5月20日前都是高峰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謝謝大家的關心。

▲彰化鄉代陳聿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