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女郎邀消費「用遊戲點數付帳」 軍人險遭詐1000元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一名蔡姓職業軍人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自稱按摩女郎的女子「萱萱」,對方邀請他來店消費,但要求購買遊戲點數支付服務費;蔡男到便利超商購買1000元高額遊戲點數時,及時察覺得有異,遂向警方報案,中興警察分局員警連忙勸阻,才保住蔡男保家衛國賺來的血汗錢。

▲美女加LINE,讓志願役軍人暈船險遭詐騙(下同)。(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美女加LINE,讓志願役軍人暈船險遭詐騙(下同)。(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中興警分局指出,蔡姓職業軍人在5月6日深夜到中興派出所報稱,於4月初透過TINDER認識「萱萱」,在加LINE好友後,發現「萱萱」大頭照顯示一名長髮披肩、皮膚白皙的正妹,當天還邀約蔡男前去她工作的按摩店消費,只是需要他先去便利商店購買遊戲點數,並稱店裡會撥打電話確認身分。

▲▼蔡男向警方報案並出示與詐團在LINE上的對話紀錄。(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蔡男向警方報案並出示與詐團在LINE上的對話紀錄。(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美女加LINE,讓志願役軍人暈船險遭詐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未料蔡男前往南投市某便利商店時,接獲陌生號碼「02-664045**」及「02-664146**」來電,要求他購買GASH點數卡,甚至語帶恐嚇,他覺得有異,於是前往派出所報案;警員曾冠勝當場以165反詐騙系統查證電話,並告訴蔡男,要求「以遊戲點數支付援交費用」,百分之百是詐騙。

警方指出,歹徒還會以「確認是否為警察辦案」、「身分驗證」、「保證金」等理由,不斷要求加碼購買遊戲點數,而LINE大頭照上的美女們根本不會露面;蔡男一開始仍半信半疑,經解釋才驚覺受騙,也感謝警方及時阻止這場「桃色詐騙交易」,讓他免遭詐騙1000元冤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