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空難! 廣州昆明兩地機場旅客排長龍退票:嚇到了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東航MU5735班機從昆明長水機場出發飛往廣州白雲機場昨(22)日發生空難事故,機上132人仍生死不明,引起全球社會關注。事故發生後,白雲及長水機場都出現旅客排隊退票的情況,有旅客表示,聽說航班出現事故,決定退票改乘高鐵:也有旅客認為,被這次事故嚇到了,但航班正常的話,還是願意按計畫出行。

▲廣州白雲機場旅客退票。(圖/翻攝N視頻)

▲廣州白雲機場旅客辦理退票。(圖/翻攝N視頻)

《澎湃新聞》報導,21日傍晚,東方航空將涉事航班的乘客家屬都安排在T1航站樓27至28號門區域,現場用應急牌遮擋,圍出「臨時接待區」,可以看到目前裡面已經有部分失事航班的乘客家屬在等候,部分工作人員在安撫家屬情緒。

▲廣州機場用應急牌遮擋,讓東航空難乘客家屬不受打擾。(圖/翻攝澎湃新聞)

▲廣州機場用應急牌遮擋,讓東航空難乘客家屬不受打擾。(圖/翻攝澎湃新聞)

事故發生後的雲南長水機場,東方航空櫃台前也聚集不少乘客,處理退票和改簽的相關事宜。一名前往河南鄭州的旅客指出,航班已臨時取消;另一名前往湖北襄陽的旅客則表示,原本乘坐的東航航班臨時取消,現在得退票改搭隔天的高鐵。

▲昆明長水機場旅客退票。(圖/翻攝極目新聞)

▲昆明長水機場旅客退改票。(圖/翻攝極目新聞)

這起空難事故發生在昨(22)日下午,東航MU5735班機在廣西梧州上方突然失聯,隨後便傳出飛機已墜落在藤縣山區,機上含空勤組員共132人至今仍生死未卜。據了解,事故地點天氣狀況不佳,救難人員仍持續搜救及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