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春節抽獎 最高、最低獎金讓他怒罵「侮辱人」:辦不起就別辦

▲▼尾牙,舉杯,聚會,慶祝。(圖/記者黃可昀攝)

▲抽獎獎金最高2000,他傻眼「辦不起不要辦啊,幹嘛這樣侮辱人」。(圖/記者黃可昀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多數公司在春節過年前,會舉尾牙或春節抽獎活動,祭出高額獎品、獎金犒賞員工們,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他的公司日前舉辦春節抽獎,結果最大獎金竟然只有2000元,讓他覺得公司在「侮辱人」。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他的公司舉辦春節抽獎,但價值最高的獎項僅2000元現金,最差的則是100元禮券,讓他感嘆「沒有看錯,2000元現金就是最大獎了,辦不起不要辦啊,幹嘛這樣侮辱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辦春節抽獎 他見最大獎金額傻了:幹嘛侮辱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抱怨「辦不起不要辦啊,幹嘛這樣侮辱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真的很侮辱,連100元都能夠是一個獎項」、「2000元還能接受,100元禮券是什麼鬼」、「代表公司對員工福利沒有很看重,若是薪水不高趕緊跳槽,沒有什麼知不知足,賣命一年的犒賞就只有如此」。

但也有人認為,還有抽獎活動就應該知足了,「往好處想,有些公司連尾牙抽獎都沒」、「不錯了,總比沒有好」、「有就不錯了,疫情這樣,很多都被取消了,真的要知足和惜福」、「我覺得有就很好了,疫情的這2年,很多公司都倒閉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