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被夫強制「只能回娘家4天」:不然離婚 她崩潰

▲生氣、脾氣、暴躁、吵架。(圖/CFP)

▲原PO的老公規定過年「只能回娘家4天」不然就離婚,讓原PO相當氣憤。(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過年「回娘家」,隨著現代觀念進步,並沒有限制天數。有位網友就在《爆怨公社》表示,今年過年老公竟然強制規定她「只能回娘家4天」,不照做就情緒勒索要離婚,讓原PO崩潰。

原PO一開頭就無奈問道,「想回娘家久一點不行嗎?」並表示自己公司今年難得有11天年假,原PO原本預計前5天在婆家整理打掃,後5天就回娘家過年,「剩下1天再回婆家」,沒想到老公卻打槍,「婆家要待滿7天,只能回娘家4天」,並要求原PO前面5天和最後2天都要在婆家,「只為了要包紅包給每個禮拜都會回來的妹妹,犧牲我回娘家的時間」,甚至說出不照做就離婚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原PO相當氣憤,「我在婆家辛苦打掃煮年菜,沒回娘家幾天,又要回來伺候別人家的媳婦」,但不管原PO提出任何折衷方案,老公就是不同意,還用離婚情緒勒索原PO,這讓原PO快崩潰,「真的是我的問題嗎?是我沒有當好媳婦的本分嗎?」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替原PO叫屈,「什麼時代了?什麼叫媳婦的本分?這個叫外傭好嗎?又不生妳養妳,結果還要把人家當主人服侍?是我鐵定翻臉」,「妳也是別人家的女兒,憑什麼他們家的女兒回來妳就要伺候」,「何必委屈求全,態度硬起來。對方用離婚作為威嚇的手段,那就離婚阿,何必怕他?不過離婚協議、贍養費要先談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