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去西堤!桃園再增「1學生確診」 2學校明起停課14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今(18日)新增12例個案,其中1例是小牛津幼兒園男學生(案18059),該校明日停課14天;另外,市府稍早宣布,東安國小及附幼再新增一名五年級女學生確診,尚無案號,而該校明日也停課14天。

市府指出,聯邦銀行行員1/7曾到西堤聚餐,1/12匡列隔離後,直到今日與兒子雙雙確診;其中兒子(案18059)就讀小牛津幼兒園,因此市府要求該校明起停課14天,匡列園方300人進行採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市府稍早表示,東安國小再新增一名5年級女學生染疫,目前尚未列案號,將併為明天新增個案;初步了解,女學生曾於1/9與母親用餐,經匡列採檢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