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蟑螂1人分飾多角收錢落跑 女屋主匯15萬驚覺「家被拆了」

▲楊女不甘遭裝潢詐欺向警方報案。(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楊女不甘遭裝潢蟑螂詐欺向警方報案。(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楊姓男子被多名受害人指控,設立統包工程裝潢行不但約定好的裝潢沒做好,並巧立名目1人飾多角追加工程款卻拿到錢就跑,為了營造施工的假象,還將被害人的房子敲打嚴重破壞結構,讓被害人「賠了夫人又折兵」,目前被害人已組成自救會對楊男提告;其中桃園受害楊姓女子向警方指控遭詐騙15萬元,警方依規定受理詐欺案偵辦中,並積極傳喚楊嫌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警方受理後積極傳喚楊嫌到案說明釐清案情。(圖/中壢分局提供)

▲警方受理後積極傳喚楊嫌到案說明釐清案情。(圖/中壢分局提供)

楊姓女子(27歲)指出,今年7月她在桃園買了一棟透天厝需要改浴室,上網找到楊嫌的裝潢公司,雙方約定15萬改造2間廁所,簽約時先收5萬,楊男也很快就進場進行打除工作,並用物價上漲等各種理由要求加價,她看了照片覺得沒問題,於是就再匯款5萬元以及4萬2500元料錢。

離譜的是楊男在要求加價時,竟然還一人分飾多角,利用不同的LINE帳號假扮水電師傅、廠商,還自導自演表示已經叫好料、多少錢要她預付等等,未料等她匯款14萬2500元之後楊男就跑了;令她傻眼的是到房子裡一看,不但牆面、地板被敲的凹凸不平,水電管線也被破壞,房子好像被拆了,後續復原費用更是一大筆支出。

氣不過的楊女向中壢警分局報案,興國派出所受理這起裝潢糾紛詐案,由於楊嫌以此手法詐騙多人且遍及全台並遭通緝中,警方正積極傳喚楊嫌到案說明釐清案情,警方呼籲消費者常有「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個概念,卻忽略了其中的材質與施工品質,建議消費者在進行裝修工程前,選擇可信任的廠商,多了解及留意裝修過程的細節與品質,以降低後續產生裝潢糾紛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