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娶某本!科技工程師自願上大夜 白天跑快遞周六日速食店打工

▲年關近男一人兼三職,力存「娶某本」。(圖/美滿提供)

▲年關近,未婚男女努力終結單身。(圖/示意圖/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年關近,娶個老婆好過年,是許多單身想婚男追求的目標。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今年33歲的陳姓科技工程師,為了多賺錢,主動將工作轉為大夜班,除了增加月薪,白天還當快遞,周六、日到麥當勞做廚房打掃,一人兼三職,希望能找到對象,存夠結婚基金,為將來的日子打好基礎,其努力打拼的精神更讓人感動!

另名在私立科大擔任講師的博士,由於少子化影響,開課鐘點數減少,為了增加收入,講師晚上在夜市租攤位擺攤,雖然有不少學生逛夜市看到老師會捧場,但也有部分調皮學生會閒言閒語,博士講師認為他辛苦賺錢,也希望給學生職業無貴賤的思維,更希望未來日子更好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繼承父業在家中養金剛鸚鵡及羊隻的張姓男子,工作之餘還擔任保險業務員,有人好奇問他,有好文憑,又繼承父業,幹嘛賣保險?他告訴美滿服務中心,除了考取4張以上從業所需的證照。從事壽險業也不容易,但始終相信,只要成功就等於是幫助對方,無論儲蓄、醫療、意外或壽險都是一種保障,有保障碰上突發狀況才不會措手不及,因為助人也可以自助,所以會堅持下去,存取未來生活基金。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一個好男人,少不了要為了家庭和家人而努力和奮鬥,不會抱怨自己有多辛苦。這種男人不會因為賺錢而忽略家庭,更不會因為照顧家人就找借口不好好賺錢,不得不說他們才是好丈夫的不二人選。不過,賺錢是努力與機會的結合,認真工作是好事,但也要顧及身體健康,因為如果身體不健康,有再多錢也是枉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