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稱存款太大筆存不進超商ATM 他不是有錢人而是這個身分

▲▼男子在ATM前形跡可疑,警逮通緝犯身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男子在ATM前形跡可疑,警逮通緝犯身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員警於30日晚間在超商巡簽時,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在ATM前形跡可疑,一度對警方辯稱存款太大筆存不進ATM,甚至還謊報身分。警方查證後,才發現林男10月已被屏東地檢發布毒品通緝,當場將他逮捕。

32歲的林男昨在超商裡操作ATM,恰好遇上轄區派出所員警執行超商巡簽,警方看他手上持有約10萬元現鈔,覺得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問。

林男先向警方表示,自己是要帶金融卡到超商ATM存款,並立即出示他人證件想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經警方仔細比對後,發現提款卡持有人竟與林嫌所出示證件身份不同,一度懷疑他是詐欺車手,這時林嫌又急忙改稱,自己是要幫朋友存款,但因ATM存款設有3萬上限,因而無法將大筆現鈔存入帳戶內。

▲▼男子在ATM前形跡可疑,警逮通緝犯身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男子在ATM前形跡可疑,警逮通緝犯身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查證並當場告知林嫌ATM存款無上限時,林嫌開始支吾其詞,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神色也變得相當慌張。員警看林男支吾其詞,立即要求他配合警方查證身分,並告知謊報身分的相關罰則。林嫌無奈之下,才終於向警方坦承自己真實的身分證字號。

在警方查證後發現林男在今年10月已被屏東地檢發布為毒品通緝犯,當場將其逮捕。林男遭逮後無奈地向警方表示,自己知道被發佈通緝後,就開始展開四處逃亡的生活,但不到兩個月,卻因為到超商存款而意外被逮,大嘆「還是要面對!」,全案詢後警方依毒品通緝罪嫌將林男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