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被爆打「卻噤聲」! 鄉民怒:社會安全網能保護誰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痛毆、鎖喉、拖行樣樣來,導致高嘉瑜全身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譁然。對此,有網友就痛批,近期發生一連串社會暴力事件,如今連民意代表都會受到暴力對待,且還不敢聲張,「連立委都保護不了,那到底社會安全網可以保護誰?」

▲▼高嘉瑜遭家暴,話題引發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高嘉瑜遭家暴,話題引發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飯店,林發現高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竟醋勁大發,抓狂對高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高嘉瑜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

▲▼高嘉瑜遭家暴,話題引發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鄉民發問「社會安全網到底可以保護誰?」(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就在批踢踢八卦板以「社會安全網到底可以保護誰」為題發文,表示之前發生一連串社會暴力事件,例如屏東挖眼還有各地棒球隊,大家總覺得只會發生在一般人身上,不會發生在官員民代,因爲政府官員或是民代有警察保護,不可能發生這種暴力事件。

該網友指出,結果今天港湖女神身為國家級立委,以民意代表來說算是最頂的位置了,竟然也會受到暴力對待,而且還不敢聲張,如果社會安全網連立法委員都沒法保護,那難怪一般老百姓整天出事,「連立委都保護不了,那到底社會安全網可以保護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