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贈150萬劑莫德納明下午1點抵台 外交部:由衷感謝

▲▼美贈台150萬劑莫德納。(圖/翻攝自Facebook/蕭美琴)

▲美贈台150萬劑莫德納。(圖/翻攝自Facebook/蕭美琴)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美國將再贈送台灣150萬劑莫德納COVID-19疫苗,今天會從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Louisville)由華航班機運出。外交部表示,對美捐贈由衷感謝,這批疫苗也將於明(1日)下午1時抵台。

對此,外交部表達由衷感謝,也指出,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大使將於同日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聯邦疫苗合約倉儲中心代表我國政府接收這批由莫徳納(Moderna)公司生產的疫苗,並立即由中華航空公司專機運送回國,預計將於台北時間11月1日(星期一)下午1時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此次是繼美國政府6月捐贈我國250萬劑莫徳納疫苗之後,第二度捐贈我國疫苗,美方至今捐贈我方疫苗累計數量達400萬劑。外交部指出,美國以實際行動協助我國政府與全民對抗疫情,也展現美國對台灣的堅定支持與高度重視,以及台美緊密友好的全方位夥伴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