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刪Q「深藍老爸」還是氣 台中人曝1關鍵:朱立倫怎敢出來

▲▼             。(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國民黨提供)

▲陳柏惟(左)、朱立倫(右)。(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國民黨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確定被罷免,同意票數7萬7899票,不同意票7萬3433票。就有網友表示,雖然陳柏惟最終被罷免,但家中「深藍」的爸爸卻開心不起來,因為票數差距真的不算大。該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HatePolitics板上,以「深藍老爸很氣」為題發文,提到昨天陳柏惟被罷免,雖然深藍的老爸本來就篤定會刪Q,但最終看到票數卻高興不起來,因為贊成票與反對票的差距實在不大。

▲▼             。(圖/翻攝自PTT)

▲PTT全文。(圖/翻攝自PTT)

原PO透露,爸爸因為支持張亞中擔任國民黨主席,所以昨天看到朱立倫發言更氣。老爸認為,陳柏惟已經是「這麼爛的立委」,結果同意罷免的票數居然高出不到5000票,就這種情況而言,朱立倫怎敢出來發言?光打陳柏惟就這麼辛苦了,以後打其他人怎麼辦?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看到朱立倫的發言,我覺得國民黨慘了」、「身邊藍藍一樣沒有爽的感覺」、「這觀點是對的,問題是誰來補選」、「等著看補選的好戲」、「你爸中肯啊」、「你爸的腦袋清楚太多了,觀察政治那麼多年沒有白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