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陪同挺過罷捷!如今陳柏惟被罷免…黃捷:顏家對地方影響仍強大

▲▼陳柏惟黃捷合併圖。(圖/取自3Q 陳柏惟臉書/黃捷 高雄市議員)

▲陳柏惟、黃捷。(圖/取自3Q 陳柏惟臉書/黃捷 高雄市議員)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最後同意票衝破門檻7萬3744票大關,並且大於不同意票。過去曾陷罷免危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則說「非常遺憾,也很難過」,也提及「顏家對地方影響力仍然強大,想要進一步解構舊勢力、引入新的活水,必須更努力」,最後但也希望陳柏惟能好好休息。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最終通過,而過去在「罷捷」時,陳柏惟就曾特地趕到鳳山,給她溫暖、鼓勵、陪黃捷度過罷免危機,現在陳柏惟確定被罷免,黃捷說:「非常遺憾,也很難過。我尊重中二選區的投票結果,但這個結果也代表這裡未來可能也不會再出現第二個像柏惟一樣勇敢的年輕人,敢站出來挑戰舊勢力,這對青年參政是一個很大的警訊和衝擊。」

黃捷更提到:「國民黨傾全黨之力,透過鋪天蓋地的抹黑在欺凌一個剛起步的小黨年輕立委,全台灣的年輕人都看在眼裡。我們必須承認顏家對地方影響力仍然強大,想要進一步解構舊勢力、引入新的活水,必須更努力」,最後,黃捷說:「很心疼柏惟,希望他好好休息一下,真的辛苦了。大家也不要氣餒,台灣民主的下一役仍需要我們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