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不滿側翼行徑!傳「反遭柯文哲怒捶桌」? 北市府:放大解讀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為2022年九合一選舉,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出,近日有意重啟LINE官方帳號,但9月底與市府、民眾黨幕僚開會討論時,卻在會議桌上震怒捶桌,也意外讓柯營內對特定柯粉側翼的不滿浮上檯面。有參與此場會議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19日回應,要譴責這種爆料文化,柯文哲有很多友人會提供一些訊息,都是正常狀況。

《鏡週刊》報導,柯文哲近日有意重啟LINE官方帳號,佈局2022年九合一大選,因此9月底與市府、民眾黨幕僚開會討論經營方向,與會者包括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幕僚謝泊泓和許芷瑜、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副秘書長陳建璋、文宣創意部主任柯昱安、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吳靜怡等人。

據傳,會議當中柯文哲提及LINE帳號管理權限交接時,吳靜怡直批,不要亂抹黑、散佈謠言,且不要用不專業的人說法抹黑專業人士,使柯文哲聽聞後勃然大怒捶桌,甚至大吼、要求蔡壁如處理一下;而關於吳靜怡會開砲,疑似是因為有柯粉側翼散播,吳靜怡掌握柯文哲LINE帳號管理權,還拒絕交出帳號等謠言。

對此,陳智菡19日上午回應,當天大家討論滿熱烈的,但有些人確實比較激動,不過整場算是滿平和,有些人可能想表達一些事,所以比較有情緒、激動發言,屬於個人行為,而會議結論也是滿平和的結果,無論是市府或黨,都很尊重大家的發言,會議中難免有個人表述,是很正常的狀況。

針對柯文哲被質疑放任側翼攻擊自己人,陳智菡說,「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對於這種放話予以譴責。」原本會議是在討論LINE帳號,結果變相討論側翼攻擊、柯文哲放任,真的要譴責這種爆料文化;柯文哲有很多友人或粉絲會提供一些訊息,這都是很正常的狀況,有心人士把它曲解成側翼放話,或是說黨內鬥爭,都是放大解讀。

最後,被問到柯文哲LINE何時會重啟?陳智菡表示,還沒有確定,因為LINE重啟需要一筆經費,目前不太確定什麼時候會重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