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就被砍!台北恐怖挖眼女2千元交保 她驚:法律保護誰

▲▼中山區挖眼。(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外表亮麗的王姓女烘焙師,因提醒同棟陳姓女住戶要戴口罩竟慘遭美工刀亂刺。(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發生可怕挖眼案!陳姓女子不滿王姓女鄰居提醒她帶口罩,竟持美工刀朝對方身體一陣亂刺,甚至以手挖及摳眼,導致王女縫了好幾針,陳女被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以2000元交保。王姓女子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從沒看過她,第一次見面就被砍!」得知對方僅以2000元交保,不禁害怕問,「法律保護誰?」

原本為烘焙師的王女因疫情改當夜間保全,她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電訪驚恐表示,從來沒見過砍她的陳姓女子,「第一次見面就被砍」她餘悸猶存還原當天狀況,她15日要坐電梯下樓向管理員買感應磁扣,在電梯裡見到陳姓女鄰居,因職業習慣,好言提醒對方口罩沒戴好,本以為就沒事了,豈料對方衝出電梯,對她一陣猛刺,不斷對著她喊「要讓妳死、讓妳後悔」,大樓管理員見狀,才趕緊將她們拉開報警。

▼王女在臉書害怕表示,殺她的嫌犯當天就交保,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圖/記者黃宥寧翻攝)▲▼中山區挖眼。(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她滿腦子問號表示,「為什麼殺我的人可以用2000元交保,我人還在醫院,她就被交保了?」她表示,在醫院縫合包紮傷口後,害怕的返回家中,想問管理員砍她的人究竟是誰,卻得到保全回應,「應該是2個月前才搬過來,與人互動不多。」

▼受傷的王姓女子目前已提告殺人未遂 。(圖/王小姐提供)

▲▼ 中山挖眼女驗傷證明  。(圖/王小姐提供)

王女驚魂未定不斷問記者,「法律究竟保護誰?為什麼檢察官單憑她講幾句話,就讓她交保?」她哽咽表示,在9旬母親面前不敢落淚,不想讓年邁母親擔心,但是到底有誰能保護她?母親知道她遭傷害,只能提醒她要小心,她也只能故作堅定讓母親放心。

持刀亂刺的陳女經移送北檢由檢察官訊問後,因看不出陳女患有精神疾病,故認無羈押必要,諭知1萬元交保候傳,但陳女幾個小時後仍籌不出錢,檢察官降保為2千元,並通知轄區警方加強巡邏查訪,若再發現陳女再有傷害他人的情形,將依《精神衛生法》通知主管機關,並就近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