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衝擊瘋搶泡麵!康師傅高層稱「天助我也,來場疫情」...下場曝

▲▼康師傅內部員工爆料總經理在會議上失言。(圖/翻攝自微博/康师傅官方微博)

▲康師傅內部員工爆料總經理在會議上失言。(圖/翻攝自微博/康师傅官方微博)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今年6月底,Delta變種病毒衝擊大陸廣東等地,民眾受疫情影響甚鉅,不過此時康師傅速食麵珠三角行銷公司的總經理卻遭員工爆料,在開會時竟說出「此時天助我也…來場疫情」之言,發災難財的不當言論讓員工們看傻眼。

據陸媒《南方日報》報導,新冠疫情對許多行業都帶來負面影響,但泡麵是疫情下逆勢增長的行業之一。從康師傅控股發布的財報顯示,在疫情影響下,泡麵行業2020年上半年的需求遽增,康師傅去年泡麵事業的收益為295.1億人民幣,同比增長了16.64%,占總收益的43.64%。

不過,有康師傅員工爆料,在6月底廣東疫情最緊張之際,康師傅速食麵珠三角行銷公司總經理竟對疫情有不當言論。從開會現場錄音顯示,總經理潘男在談到康師傅泡麵今年的業績時表示,「此時天助我也…來場疫情」,更對著中山區經理說,「中山到現在還沒疫情,深圳有了、東莞有了、廣州有了、佛山有了,×××就中山沒有……天都不助你。」

此言一出,讓不少內部員工很氣憤,事後潘男表示,「個人如有言論的不當,只代表個人,我對公眾、對所有人都道歉,深深地檢討,承認所有的錯誤」。8月16日,康師傅公司內部公布處理結果,潘男因個人言論不到當,被記大過一次,而潘男也全權接受公司的處理方案和意見。

▲▼康師傅內部對欠言總經理潘男做出的懲處。(圖/翻攝自微博/南方日报)

▲康師傅內部對欠言總經理潘男做出的懲處。(圖/翻攝自微博/南方日报)

據《澎湃新聞》報導,康師傅華南區相關人士表示,「我們公司對此事十分重視,公司正在調查中,確實從錄音上來看是有問題的,所以前期先做了一個這樣的處理」。康師傅9月29日再度對媒體表示,其他整體情況的調查還在進行中,後續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說明。

另外全球著名的市場監測和數據分析公司尼爾森的數據顯示,泡麵行業2020年的銷售額同比上漲4.7%,而康師傅2020年銷售額的市佔率為46.3%,居於市場第一,是名副其實的「泡麵大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