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誤打未稀釋BNT!議員嫂「檢查肝功能」 最新身體狀況曝

▲▼林金結的大嫂打到未稀釋的BNT,林金結出面回應。(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林金結的大嫂打到未稀釋的BNT,林金結出面回應。(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爆出誤將未稀釋的BNT疫苗注射到25位民眾身上,當中一位民眾就是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林金結今(29日)上午透過聲明表示,大嫂身體目前感覺好,感謝恩主公醫院的照護,並補充說疫苗施打是透過1922平台預約安排。

林金結服務處表示,議員大嫂(54歲)當時被通知打到原液,確實有被嚇到,現在住院後被照顧檢查,心情有比較平復,她很感謝醫院的危機處理,也感受到院方的誠意,繼昨天心臟斷層掃描後,今天上午接續著肝功能等項目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